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5元

19-06-26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年内第四次下调

  兰州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5元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星明)6月25日,国家发改委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6月2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20元和11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四次下调,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八涨四跌一搁浅”的格局。自此,兰州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5元,95号汽油每升降至7.00元,0号柴油每升调至6.19元。

  油价降了,出行成本降低

  经过本轮零售限价下调,本年度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13次调整,其中8次上调,4次下调,1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上调幅度为265元/吨,柴油累计上调幅度为275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累计上调0.21元,0号柴油累计上调0.23元。

  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节省4.5元。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7月9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减少7.2元左右。物流行业支出成本出现下滑,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升的斯太尔重型卡车为例,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减少190元左右。

  半个月后,油价上调概率较大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认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压力有所缓和,6月下旬的G20峰会及7月初的OPEC会议可能将带来利好消息,全球贸易风险出现减弱契机,加之OPEC延长减产是大概率事件,都为市场带来信心提振。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卓创资讯分析师杨霞表示,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周期初始处于正值通道,故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上调可能,调价窗口将于7月9日24时开启。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李玉基深情寄语学子(图) 甘肃政法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李玉基深情寄语学子(图)
  • 兰州铁路公安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教旅客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组图) 兰州铁路公安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教旅客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组图)
  • 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29日将在秦州剧院首演 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29日将在秦州剧院首演
  • 国际禁毒日海报 国际禁毒日海报
  •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 《民乐情》亮相秦腔艺术节 兰州观众给“五星好评”! 《民乐情》亮相秦腔艺术节 兰州观众给“五星好评”!
  • 【视频】天水市麦积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天水市麦积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