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主动认领任务坚决抓好整改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

19-06-26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主动认领任务坚决抓好整改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6月25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第二次对接会及省委省政府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苟海龙、王旭、杨金泉、肖春、魏旭昶、尤占海、王永平、张学军等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第二次对接会及省委省政府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照责任清单,主动认领任务,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中央督导组移交的线索、督办的案件、反馈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李荣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提升成效抓整改,以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斗争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特别要加大依法严惩力度,加强协同联动和集中攻坚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套路贷”、“软暴力”等新型犯罪的集中打击整治力度、回应群众关切,认真梳理核查中央督导组交办和群众举报的线索、集中攻坚突破,实现存量线索和“蹭黑”线索“双清零”。要加强行业领域综合治理,下决心彻查整治行业乱象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在深挖彻查下功夫,对未实现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进行再核查,把扫黑除恶与反腐结合起来,坚决打掉一批“官伞”“警伞”“庸伞”。要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清理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坚决斩断黑恶势力向基层组织渗透的渠道。要加强宣传发动,坚持网上网下结合,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强化领导责任抓整改,坚持“四级书记”带头抓,层层推动工作落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兰州市整改工作责任清单》。

精彩推荐

  • 甘肃首家5G智慧医院 将落户兰大一院 甘肃首家5G智慧医院 将落户兰大一院
  • 市民:地铁陈官营站接驳公交不顺畅兰州市相关部门正在酝酿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方案 市民:地铁陈官营站接驳公交不顺畅兰州市相关部门正在酝酿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方案
  •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6月27日20:00结束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6月27日20:00结束
  • 甘肃省公安厅启动“陇风二号”行动 甘肃省公安厅启动“陇风二号”行动
  • 甘肃省公安厅启动“云剑”行动 剑指三类新型网络犯罪(图) 甘肃省公安厅启动“云剑”行动 剑指三类新型网络犯罪(图)
  • 扫黑除恶不留死角 甘肃省公安厅启动“陇风二号”行动(组图) 扫黑除恶不留死角 甘肃省公安厅启动“陇风二号”行动(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中 庆阳网报送两项作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中 庆阳网报送两项作品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我奋斗 我幸福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我奋斗 我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