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19-06-25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林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24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传导,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攻坚突破,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胡焯、李元平、陈青、王嘉毅、余建、王锐、郭承录、贠建民、朱玉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二次工作对接会精神,对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铎指出,中央督导组开展下沉督导以来,深入市县和乡镇村居,广泛听取基层组织和干部群众意见,对各地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有力督导,为我们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提供了重要指导。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对照整改责任清单主动领任务、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林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一鼓作气的决心劲头、“啃硬骨头”的措施办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大依法严惩力度,从实从细做好线索核查,开展大案要案集中攻坚突破和违法犯罪集中打击整治,依法快侦快诉快判,强化协同联动,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行业领域综合治理,全面排摸、整治行业乱象和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管,健全完善治理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持续推动“打伞破网”,查清查透“保护伞”问题线索,做到“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命脉。要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以基层党建为统领,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加快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增强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传导,落实好“五级书记”带头抓等做法,营造浓厚氛围,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让群众更满意的成效。

  唐仁健强调,要紧紧围绕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靠实责任时限,确保形成合力,整改到位,见底见效。要持续配合督导组做好“后半篇”文章,围绕督导组反馈问题及整改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有序完成。要把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全力抓好各行业领域的黑恶出清,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