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西和长道镇:新发展苹果4726亩

19-06-24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西和长道镇:新发展苹果4726亩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子江)今年,西和县长道镇新发展苹果4726亩,先后建成赵家村千亩黑钻苹果种植示范点、大寨千亩矮砧密植苹果示范园、大柳村千亩苹果管护提升示范园,并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规范种植,统一管护,大大提升了果树成活率。

  长道镇大柳村村民张振社有几十年的苹果种植经验。2016年张振社在技术专家的指导下给自己家的老树嫁接了新品种,去年开始挂果,收入了一万元,今年果树长势更好,预计收入两万元。

  近年来,西和县长道镇发挥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优势,把苹果作为重点产业,引进了新品种,建成了千亩示范园,引导果农高接换优,持续增加收入。据了解,目前全镇苹果种植面积已达2.8万余亩,年产值约9000余万元,人均增收3000余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