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23 10:4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委政研室着眼锻炼党性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能力,对准目标,创新方式,抓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委政研室着眼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坚持“中心组”与“党支部”同频,既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又组织党支部开展学习,把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贯通起来,实现了业务能力与理论素养的双提高。坚持“领导领学”与“党员自学”并重,由室领导先学领学,组织党员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自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学、一起悟,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坚持“专家辅导”与“警示教育”联动,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对标提升,把初心使命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坚持“交流研讨”与“理论测试”齐抓,依托读书班学习,随机抽选党员进行交流研讨,组织理论知识测试,引导党员深学真信、化知为行,在本领能力上有新进步新提高。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专家辅导、现场教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后,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对照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支部主题教育推进计划,明确了责任主体,细化了具体措施。

精彩推荐

  • H5|这里有一场动漫设计大赛在等你! H5|这里有一场动漫设计大赛在等你!
  • 临夏州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临夏州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 刘家峡水电厂洮河排沙洞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电厂洮河排沙洞开闸泄洪
  •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