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政府职能部门扫黑除恶行业责任落实情况 汇报会召开

19-06-19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州政府职能部门扫黑除恶行业责任落实情况 汇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丽亚)6月18日,州政府召开职能部门扫黑除恶行业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州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强化部署推动,完善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监管执法和行业整治力度,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在政府各部门有效落实。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的工作,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要逐条逐项认真办理、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州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要在深入摸排、彻查问题线索上下工夫,继续深入开展各行各业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充分发动群众揭发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力求对各行业领域问题大起底大彻查。要在强化执法监管、治理行业乱象上下工夫,结合开展城乡综合整顿整治十大行动,进一步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集中开展行业专项整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堵塞行业漏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工夫,建立常态化的风险排查、隐患发现、问题整治工作机制,建立完善规范管理的各项制度。要在强化部门联动配合、建立协同作战机制上下工夫,加强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州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公安局、州自然资源局、州市场监管局、州交通局作工作汇报,14个部门作书面汇报。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二)|谨记这些“假如”
  • 张智明主持召开中路六镇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汇报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中路六镇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汇报会议
  •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2019年兰州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 秦安县2019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日程安排表 秦安县2019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日程安排表
  • 天水推出寻根祭祖游精品线路 天水推出寻根祭祖游精品线路
  •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 张家川县2019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十项活动大全! 张家川县2019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十项活动大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