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16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重大经济形势研判、重大政策制定、重大规划编制、重大项目推动等,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发展改革部门中落实见效,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发展“主攻手”“突击队”作用。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近日,省财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省财政厅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财政部门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承担的重要作用,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实效。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徐菲菲)近日,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负责,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抓好经常性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力求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省住建系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着眼解决突出问题,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领悟的过程。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全改”,结合部门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让干部受教育、有触动,让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

精彩推荐

  •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 第一下沉组进驻兰州开展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 第一下沉组进驻兰州开展督导
  • 不眠的国际马拉松交响之夜在兰州盛大奏响 不眠的国际马拉松交响之夜在兰州盛大奏响
  • 父亲节海报 父亲节海报
  • 耀眼的星”天水体育中心首次亮灯 耀眼的星”天水体育中心首次亮灯
  • 平凉“体彩杯”登山挑战赛在崆峒山开赛 平凉“体彩杯”登山挑战赛在崆峒山开赛
  • 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计划在高职(专科)批P段投档 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计划在高职(专科)批P段投档
  • 甘肃省今年138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额度发行完成 甘肃省今年138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额度发行完成
  • 赵卫东督导武山脱贫攻坚县级自查县际互查工作 赵卫东督导武山脱贫攻坚县级自查县际互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