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白银开出首张光伏结算代开发票

19-06-14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白银开出首张光伏结算代开发票    

  6月13日,记者从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日为平川区居民刘兴平开出了金额为969.80元的2019年5月份上网电费及补贴增值税普通发票。据悉,该发票也是该公司与当地税务部门签订《委托代征协议》后开具的首张光伏结算代开发票。

  据了解,为解决自然人无法开具增值税发票的政策难题,让光伏用户每月尽早收到电费和补贴,该公司积极与税务专管部门、征管部门和纳税服务部门协调,签订《委托代征协议》,为自然人代开发票进行光伏结算,并与专业软件公司合作,开发了《电费发票协同微应用》小程序进行批量开票,在平川区供电公司试行。截至5月,该公司结算光伏用户1830户,2019年累计上网电量1899.79万千瓦时,累计结算上网电费584.75万元,补助资金193.32万元。(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张红平)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一位获奖者感言——“每一次献血都是给生命的礼物” 甘肃省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一位获奖者感言——“每一次献血都是给生命的礼物”
  • 兰州中考考生,这些细节要牢记! 兰州中考考生,这些细节要牢记!
  • 接地气 聚人气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金昌样本(图) 接地气 聚人气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金昌样本(图)
  • 兰州:7月1日起,无牌上路电动车一律查处 兰州:7月1日起,无牌上路电动车一律查处
  • 沙尘暴袭击 敦煌玉门嘉峪关 沙尘暴袭击 敦煌玉门嘉峪关
  • “户长”来了——甘肃省公安机关在农村推行“治安户长制”促进“枫桥经验”落地生根 “户长”来了——甘肃省公安机关在农村推行“治安户长制”促进“枫桥经验”落地生根
  • 7月1日起,《甘肃省长城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整体保护 分段管理 逐级负责 7月1日起,《甘肃省长城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整体保护 分段管理 逐级负责
  • 【扫黑除恶进行时】白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时】白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