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发展目标 破解改革难题—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14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焦发展目标 破解改革难题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农业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开展系统学习,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巡视及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积极构建党组织领导下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善治格局。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近日,省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务实作风,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水生态环境保护、“放管服”改革、工程运行管理等破解水利改革发展难题,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省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林草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林草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聚焦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大规模国土绿化、生态扶贫攻坚、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四察四治”和扫黑除恶等重点问题开展调研,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赵梅)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五项目标”,抓实“五项工作任务”,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以解决问题来深化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来检验问题整改,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何伟在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强调 持续推动“双创”助力甘肃绿色崛起 何伟在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强调 持续推动“双创”助力甘肃绿色崛起
  • 【甘肃生态环保行】煤改气助力大气污染物排放“双清零” 推进城市清洁能源替代建设 【甘肃生态环保行】煤改气助力大气污染物排放“双清零” 推进城市清洁能源替代建设
  • 大型原创舞台剧《天一生水》进入带妆彩排阶段 大型原创舞台剧《天一生水》进入带妆彩排阶段
  • 天水市博物馆积极培训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人员 天水市博物馆积极培训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人员
  •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7)】《传承》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7)】《传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6)】《白露》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16)】《白露》
  • 【甘肃生态环保行】探寻兰州城市饮用水源头 涵养林带筑起绿色屏障守护生命之源 【甘肃生态环保行】探寻兰州城市饮用水源头 涵养林带筑起绿色屏障守护生命之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