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不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9-06-1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不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太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甘肃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副市长耿军参加会议。

  王建太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育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切实增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和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抓实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在巩固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改革新路子,把习近平总书记“六个下功夫”的要求落实到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要切实解决好影响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些突出问题,深入排查校园欺凌等危害学生权益的问题,对大班额、学前教育、永昌县教育布局、控辍保学、域外青少年义务教育及留守儿童等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精彩推荐

  • 酒泉:普世野马“家族”迎来两位新成员(图) 酒泉:普世野马“家族”迎来两位新成员(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回看来路 追寻初心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回看来路 追寻初心
  • 香港学子走进兰州石化 香港学子走进兰州石化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 甘肃省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 甘肃省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
  • “兰州牛肉面,真牛!” “兰州牛肉面,真牛!”
  • 高考试卷 是怎么评阅的? 高考试卷 是怎么评阅的?
  • 兰州至上海要开动卧了 兰州至上海要开动卧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