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领导调研西固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19-06-13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西固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要盯住高线做强做大 守住底线补齐短板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记者 刘超 魏婷)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前往西固区,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工作,农村环境、卫生、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道路建设等情况开展综合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就西固区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钱承文陪同调研。

  张建平一行先后前往西固区金沟乡小金沟村、范广坪、南山小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西社区和五一市场读者小站,实地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范广坪区域开发、南山小区棚改项目以及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张建平指出,西固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盯住高线做大做强,找准区位优势,立足工业,壮大园区,夯实基础,多做加法;抓住教育和文化这两个核心要素,稳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文化素养,促进其产生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进一步推进组织创新,尤其要形成一套地企合作、区港联动的有效机制和组织架构。

  张建平强调,要守住底线补齐短板,在加强规划引领上下功夫,抓住新版规划编制的机遇,提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建议;要进一步提升城乡融合水平,全力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按照“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标准要求,不断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探索建立地企共管共治监督体制机制;要进一步保障道路畅通,在着眼长远的同时,认真考量当下实际情况,做到充分研判、科学决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 甘肃省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 甘肃省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实施方案》
  • “兰州牛肉面,真牛!” “兰州牛肉面,真牛!”
  • 高考试卷 是怎么评阅的? 高考试卷 是怎么评阅的?
  • 兰州至上海要开动卧了 兰州至上海要开动卧了
  •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甘肃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卓尼召开(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韵金城》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韵金城》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