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丹战略二期合作项目暨人工湿地技术研讨会在敦煌举行

19-06-12 10: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丹战略二期合作项目暨人工湿地技术研讨会在敦煌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庄俊康)6月10日至11日,中丹战略二期合作项目暨人工湿地技术研讨会在敦煌市举行。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行业参赞麦科森,中丹战略领域合作项目顾问Soren Hvilshoj,省农业农村、生态环境部门代表,酒泉市、敦煌市政府部门领导和环保企业界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据了解,过去的四年里,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在中国组织开展了中丹战略领域合作项目,就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组织中丹两国政府管理部门参与合作。中方主要合作单位包括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北京市和江苏省。

  合作主要形式包括双方共同资助的技术研讨和能力建设。该项目第一阶段已于去年完成,目前正在准备第二阶段的合作项目。与此同时,由中丹合作伙伴计划项目引进的功能型精准湿地污水处理技术已经在我省多个地区相继进行示范应用。

  为了与我省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了解,探讨将甘肃省纳入中丹战略领域合作二期合作项目的可能性,以及功能型精准湿地污水处理技术在甘肃省的推广应用,举行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代表还观摩了采用丹麦功能型精准湿地污水处理技术,在阳关镇龙勒村实施的农村生活污水景观化生态处理示范点建设项目,也是敦煌市首个农村生活污水生态处理示范工程

精彩推荐

  • 平凉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述 平凉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述
  •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 ——庆阳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工作侧记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 ——庆阳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工作侧记
  • 张掖山丹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张掖山丹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 酒泉市瓜州县首现濒危黑颈鹤 酒泉市瓜州县首现濒危黑颈鹤
  • 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