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中国秦腔艺术节14日起兰州摆“盛宴” 100张免费戏票等你“秒杀”

19-06-12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国秦腔艺术节14日起兰州摆“盛宴”100张免费戏票等你“秒杀”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将于6月14日在兰州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14天的时间里,来自陕、甘、宁、青、新五省区的秦腔名家新秀将齐聚金城,为广大戏迷轮番献上拿手好戏。为回报广大读者,主办方通过兰州晨报新闻热线和“掌上兰州”送出100张免费入场券,等你秒杀!

  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由中国戏剧家协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戏剧家协会、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戏剧家协会、青海省戏剧家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戏剧家协会等单位协办。

  本届艺术节旨在检阅和总结秦腔艺术的发展成就,奉献高水准、高品位的精品剧目,同时推出优秀戏曲人才。从6月14日起,来自甘肃、陕西、新疆、青海和西宁的优秀院团,将在兰州音乐厅、金城大剧院轮番演出12台风格各异的优秀秦腔剧目。据悉,艺术节期间还将组织名家、名角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惠民演出,同时拟邀请尚长荣等戏曲名家举办戏曲知识讲座,探寻古老的秦腔艺术继承、发展、创新之路。

  兰州晨报特别温馨提示,本次送出的是《廉吏于成龙》、《尕布龙》、《清风亭》、《青铜峡》、《八月十五月儿圆》5场大戏的演出门票,因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票方式及数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抢票通道将于6月12日上午10时开启),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60张)。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303室(兰州晨报新闻热线)

  2.通过掌上兰州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秦腔艺术节”,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12日上午10:00关注掌上兰州中奖信息。(每人两张门票,共40张)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203室(掌上兰州)

  领票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半(逾期作废)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抗菌药应用 二级以上医院要设感染病区 甘肃省规范抗菌药应用 二级以上医院要设感染病区
  • 白银警方再发通告 敦促4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白银警方再发通告 敦促4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 甘肃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黄跃金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黄跃金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6起集中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6起集中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零首付”背后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零首付”背后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8月举行 三种风格等你来体验(图)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8月举行 三种风格等你来体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