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1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总工会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工会实际,对省总工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中央、省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推动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以脱贫攻坚、解困脱困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实际成果来检验。要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6月6日,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统计工作中具体内涵,坚守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牢记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赋予统计部门的责任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决策依据;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出统计工作短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质量。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6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精心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全方面。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服务环境,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开展“万名干部进企业,帮扶项目促发展”活动,扎实推进“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集中开展“五个一”调研督查活动,深刻检视剖析,狠抓整改落实,带动市场监管部门整体作风转变。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宜秀萍)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举措,省医保局机关全体干部要牢牢把握好重大意义、任务目标、工作措施、成效体现、组织领导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准确掌握核心要义,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省广电网络公司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体现、结合在各项工作中,深刻理解广电网络公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和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初心与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党和政府的声音通过有线电视网络安全、及时地传送到千家万户,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文化和信息化服务的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