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扫黑除恶进行时】陇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19-06-08 09:35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扫黑除恶进行时】陇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蒲婷)6月5日,陇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及中央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机关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打算。大家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平安幸福新陇南建设。

  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抓紧抓实抓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