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19-06-0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石艾灵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动员部署会精神,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思维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潘胜强到会指导。

   

  雷思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厅系统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投身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潘胜强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整体谋划、整体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督导检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政治上不虚化、思想上不自欺、工作上不虚空、作风上不漂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精彩推荐

  •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 端午节海报 端午节海报
  • 世界海洋日海报 世界海洋日海报
  • 甘肃省第二届肿瘤防治大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第二届肿瘤防治大会在兰召开
  • 朱玉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同心协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朱玉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同心协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 甘肃省端午小长假 接待游客1360万人次吸金91.5亿元 甘肃省端午小长假 接待游客1360万人次吸金91.5亿元
  • 兰州牛肉面进驻全国高校 餐厅窗口项目在兰大启动 兰州牛肉面进驻全国高校 餐厅窗口项目在兰大启动
  • 兰州“交通联合”学生卡6月中下旬发售 兰州“交通联合”学生卡6月中下旬发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