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银行与兰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9-06-06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银行与兰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甘肃银行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的重大举措,6月5日,甘肃银行与兰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根据协议约定,甘肃银行与兰州市政府将围绕兰州市“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发展新定位,在项目融资、普惠金融、资金结算、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甘肃银行将积极为兰州市政府主导的重点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交通、水利、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富民产业、特色产业、农业龙头企业、教育、卫生、保障性住房、易地扶贫搬迁等社会民生领域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全力助推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逐步落实,甘肃银行将围绕兰州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在项目融资、普惠金融、资金结算、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诸多方面提供强大的资金后盾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优先支持兰州市列重大项目,为工业园区、交通、水利、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特色产业、教育、卫生、保障性住房、易地扶贫搬迁等民生领域发展全力提供融资支持,助力兰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与兰州市一道为“‘一带一路’甘肃黄金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致辞中表示,甘肃银行作为省属地方金融机构和西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为甘肃省和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甘肃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州的发展,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积极为兰州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与兰州市副市长刘延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悉,甘肃银行始终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实现自身发展,已累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贷支持超过3700亿元。其中,累计为兰州地区融资近1600亿元,有力支持了兰州市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兰州新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

精彩推荐

  • “裸眼3D”演绎“行走的非遗展馆”  202万中国甘肃网网友观看《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组图) “裸眼3D”演绎“行走的非遗展馆” 202万中国甘肃网网友观看《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组图)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林铎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回答有关提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林铎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回答有关提问
  • 2019高考明日启幕 甘肃省21.7万余考生应考 2019高考明日启幕 甘肃省21.7万余考生应考
  • 麦积区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暨端午诗会浓情上演 麦积区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暨端午诗会浓情上演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林铎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回答有关提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林铎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回答有关提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产业发展专责工作组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产业发展专责工作组会议
  •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