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增列为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

19-06-0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大增列为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记者6月5日从兰大获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日前下发《关于下达2019年增列的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名单的通知》(学位〔2019〕16号),公布了2019年增列的可开展学位授权自主审核的单位名单,兰州大学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成为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后的兰大,将享有更多的办学自主权。

精彩推荐

  • 判决书长达214页!甘肃武威47人涉黑案公开宣判 主犯赵伟栋一审获刑20年(图) 判决书长达214页!甘肃武威47人涉黑案公开宣判 主犯赵伟栋一审获刑20年(图)
  • 甘肃省高院发布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图)
  • 甘肃法院推进环境资源审判体制机制建设 探索构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甘肃模式”(图) 甘肃法院推进环境资源审判体制机制建设 探索构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甘肃模式”(图)
  • 甘肃迭部:公益引领志愿服务 阿夏乡来了一群青年人(组图) 甘肃迭部:公益引领志愿服务 阿夏乡来了一群青年人(组图)
  •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7起黑恶势力案件(图)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7起黑恶势力案件(图)
  • 甘肃省法院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35件1007人(图) 甘肃省法院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35件1007人(图)
  • 甘肃省教育厅核查组对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专项核查 甘肃省教育厅核查组对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专项核查
  • 图解: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甘肃这些数字要知道! 图解: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甘肃这些数字要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