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扫黑除恶进行时】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19-06-05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为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主动性,日前,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城区人民法院组织近20名干警前往文殊镇,利用农村赶集人员密集的机会,开展扫黑除恶暨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这种近距离的宣传解惑,让我充分了解了举国上下惩治剔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我也明显感受到身边的环境正在变得更加安定和谐。”正在赶集的村民居海玉表示,他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去,监督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和线索。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嘉峪关市两级法院不断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宣传通告、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中央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新部署、扫黑除恶十二类打击重点、扫黑除恶成效等扫黑除恶知识,广泛动员群众举报监督。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扩大线索来源渠道,嘉峪关市两级法院还组织干警及工作人员,利用市民晚饭后散步的时机,在城区人流密集的雄关广场等地设立宣传点,通过讲解黑恶犯罪知识、散发黑恶犯罪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给市民送上晚间“法治大餐”,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主动性,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 甘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均达到国家目标要求 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82.8% 甘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均达到国家目标要求 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82.8%
  • 甘肃公益组织送爱心洗漱包 引导小学生养成卫生好习惯(组图) 甘肃公益组织送爱心洗漱包 引导小学生养成卫生好习惯(组图)
  •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 定西漳县:退耕还林打造美丽家园 定西漳县:退耕还林打造美丽家园
  • 白银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白银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