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9-06-04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3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科学制定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一些短板,必须加快补上。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处理好整体目标与个体目标、绝对标准与相对标准、定量分析与定性判断三个关系,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要坚持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新动能改造旧动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五篇文章”一起做,落深、落细、落实经济领域“大的不行小的补、重的不行轻的补、二产乏力三产补、堤内损失堤外补”的要求,放大比较优势,增强绝对优势,激活经济潜能,做好增量文章,夯实发展后劲,力促“一路红”“全年旺”。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守牢守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底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生态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抢抓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抢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深化拓展南向、西进、北拓通道,扎扎实实把甘肃自己的事做好,确保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