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出“致参加2019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信” 坦然应考,用诚信书写人生

19-05-31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出“致参加2019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信”

  坦然应考,用诚信书写人生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夏苗)为了实施好全省诚信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的“攻坚行动”,省教育考试院5月30日发出“致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及家长的信”,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以平常心态坦然面对高考,认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用诚信书写人生。同时,还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0931-8805072 880217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