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甘肃省委巡视整改第二督查组在嘉峪关市召开督查见面会 李忠科作表态发言 张静昌出席

19-05-31 09:37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5月29日,由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强明侠带队的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第二督查组在我市召开专项督查见面会。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等。

  会上,强明侠通报了本次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督查步骤和方式。强明侠说,本轮巡视整改督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巡视监督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作用,持续深化政治巡视,确保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要求是否贯穿到整改过程中,体现在整改措施上,反映在整改成效上;是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视反馈意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反馈会上提出的整改要求是否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委书记专题会议提到的具体事项是否整改到位、人员是否处理到位。专项督查采用审核整改材料、沟通了解情况、现场督查、听取督查报告等步骤,进一步跟踪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督查方式坚持不干扰基层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全面做好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李忠科说,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嘉峪关市委高度重视,从政治的高度看待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扛起了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有效传导责任和压力,不断增强巡视整改自觉,做到了真认领、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

  李忠科表示,嘉峪关市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新的形势任务,以此次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巡视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配合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省委巡视整改第二督查组全体成员及市纪委、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在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中,省委巡视整改第二督查组还深入到雄关区、峪泉镇、嘉峪关村及市住建局等地进行专项督查。

精彩推荐

  • 文化魅力满雄关——嘉峪关市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侧记(图) 文化魅力满雄关——嘉峪关市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侧记(图)
  • 【冲刺清零】四门镇:下湾村“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 让群众富在产业链上 【冲刺清零】四门镇:下湾村“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 让群众富在产业链上
  • 武山县各学校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武山县各学校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 兰州空气质量在持续改善 兰州空气质量在持续改善
  • 麦积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 麦积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
  • 麦积区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 麦积区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
  • 王锐调研麦积区东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 王锐调研麦积区东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