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

19-05-30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韩县银)5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宕昌县委宣传部承办,宕昌县旅游局和教育局协办的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宕昌县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对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开展了《羊皮扇鼓》等非遗文化文艺节目展演活动。扶贫、文旅、教育、团委、文明实践中心等多家单位在广场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法律法规、科普宣传、惠农政策咨询以及专家义诊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市县主承办单位现场赠送各类社科普及读物1000余册。宕昌县还将在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社科普及周期间,全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进步为统领,通过深入机关、农村、企业、学校、社区,开展社科大讲坛、知识讲座、展板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精彩推荐

  • 第九届金城学子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 第九届金城学子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
  • 《民乐情》是怎样“演”成的?记者探班解密幕后故事(组图) 《民乐情》是怎样“演”成的?记者探班解密幕后故事(组图)
  • 武山莴笋实现原产地初加工 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武山莴笋实现原产地初加工 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 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组图) 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组图)
  • 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绽放金城兰州 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绽放金城兰州
  • 从“全国垫底”到“全国第七”甘肃林业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从“全国垫底”到“全国第七”甘肃林业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 打造甘肃“万紫千红”创作新格局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打造甘肃“万紫千红”创作新格局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