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西班牙纯美弗拉门戈舞团31日亮相金城

19-05-30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西班牙纯美弗拉门戈舞团31日亮相金城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超)29日记者获悉,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西班牙纯美弗拉门戈舞团将于31日晚8时亮相兰州音乐厅,为金城观众呈献一台丰富多彩、高水准的舞蹈晚会,全方位展示西班牙风情。本场演出也是由市政府主办,市文旅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的2019兰州市惠民演出之一。

  西班牙纯美弗拉门戈舞团拥有多位国家级舞蹈艺术家和音乐大师,舞蹈家们以娴熟的艺术技巧,令人陶醉的舞姿,歌唱家们以奔放洪亮的歌喉,乐师们以纯熟、撩拨人们心弦的指法,使观众沉浸在艺术享乐之中。舞蹈的热情、柔美、奔放、刚健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西班牙人民的民族气质。

  团长兼编导伊万·加列戈·布拉斯科曾任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团长兼编导,多次参加马德里等城市举办的艺术节演出并担任领舞。近年来,率团在世界各国巡回演出。他的独舞刚健有力,节奏明快,给观众一种心灵的震撼。2011年,曾应邀参加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办的艺术节,并演出西班牙萨拉苏埃拉古典歌剧和弗拉门戈舞蹈,获得成功。

  此次,该团将为到场观众献上加德斯歌舞、手杖舞、加的斯的欢乐、卡拉克雷斯舞、番丹戈斯维尔瓦舞等12个精彩节目。

精彩推荐

  • 武山莴笋实现原产地初加工 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武山莴笋实现原产地初加工 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 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组图) 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组图)
  • 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绽放金城兰州 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绽放金城兰州
  • 从“全国垫底”到“全国第七”甘肃林业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从“全国垫底”到“全国第七”甘肃林业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 打造甘肃“万紫千红”创作新格局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打造甘肃“万紫千红”创作新格局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被指控犯贪污、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罪 张万福在酒泉受审(图) 被指控犯贪污、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罪 张万福在酒泉受审(图)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启动运行智能化情景互动儿童早期发展模式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启动运行智能化情景互动儿童早期发展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