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李忠科丁巨胜 会见孟广顺一行

19-05-29 10:10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5月28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同会见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广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推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忠科对孟广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关心关注嘉峪关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嘉峪关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峪关文化和工业基础雄厚,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当前又面临“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条件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李忠科说,作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特大型建筑企业集团,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荟萃、资金雄厚、综合实力强,希望中铁二十二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嘉峪关深入对接洽谈,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嘉峪关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以“保姆式”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孟广顺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有关情况。他说,嘉峪关是一座特色鲜明的城市,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嘉峪关市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产业链综合优势,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及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