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要发扬新时代愚公精神 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19-05-26 0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马廷礼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要发扬新时代愚公精神 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5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武威市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发展、藏区脱贫攻坚、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并到八步沙林场和压沙造林基地调研。他强调,要发扬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先进群体治沙造林的新时代愚公精神,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马廷礼强调,以“六老汉”为代表的八步沙林场三代人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了平凡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中的满腔热忱、平常中的极强责任、贫苦中的坚韧不拔,是新时代弘扬甘肃精神的典型模范。全省统一战线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大对民族地区的扶持力度,着力把独特性、唯一性、稀缺性、组合型资源挖掘出来,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助力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运用法治方式和“导”的方法,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维护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与、支持治沙造林等生态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 溯凉州词源 1000学子研学武威收获满满而归(组图) 溯凉州词源 1000学子研学武威收获满满而归(组图)
  • 穿越花香美景 骑行醉美民勤 穿越花香美景 骑行醉美民勤
  • 民勤县第二届沙枣花旅游节开幕 民勤县第二届沙枣花旅游节开幕
  •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19年中医医院管理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19年中医医院管理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 兰州:小学师生代表体验警营生活(图) 兰州:小学师生代表体验警营生活(图)
  • 深安大道 桥南段贯通并通车 南北向交通通道有效链接 深安大道 桥南段贯通并通车 南北向交通通道有效链接
  • 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林铎在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陕西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主题活动将于25日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陕西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主题活动将于25日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