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赵凌云慰问“一会一节”场馆参建人员时强调 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 冲刺奋进 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19-05-24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赵凌云慰问“一会一节”场馆参建人员时强调

  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 冲刺奋进 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王满辉) 5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一会一节”场馆建设项目参建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冲刺奋进,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及合作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

  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勇慧主持慰问仪式。

  慰问仪式上,赵凌云等相关领导发放了慰问品,甘肃省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赵凌云指出,“一会一节”场馆建设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和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我们和甘肃建投齐心协力,一起承担起了这个艰巨的建设任务。甘肃建投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主动认领建设任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有力的措施、最顽强的作风和最好的管理,全力以赴开展了“一会一节”主场馆建设任务。大家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夜以继日,以最短的时间、最好的质量、最快的进度,全面加快了主场馆的建设。截至目前,主场馆的重点工程已完成70%以上的工程量,离主场馆的投入使用还剩三十多天的时间,各类建设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攻坚冲刺阶段。

  赵凌云强调,“一会一节”场馆建设是在打一场最硬的硬仗,对各位建设者的考验是前所未有的,大家要在甘南州合作市创造甘肃建筑史上最快的速度,也就是甘南速度,树立建投人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光辉形象。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冲刺奋进,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各位建设者们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斗志,投身到“一会一节”场馆建当中,大家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使这项建设工程得到最有力有效的推进。甘肃建投在“一会一节”场馆建中要全面加强管理,彰显科学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付出最大努力,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希望所有“一会一节”主场馆建设的参建者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安全、进度三保障,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以坚强有力的决心和饱满的战斗状态,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后,赵凌云、徐强等视察了“一会一节”场馆建设现场。 

精彩推荐

  • 陇南两当县鱼池乡发展玫瑰加工产业 年创收1000多万元 陇南两当县鱼池乡发展玫瑰加工产业 年创收1000多万元
  • 陇南武都:小辣椒拓宽脱贫致富路 陇南武都:小辣椒拓宽脱贫致富路
  • 甘肃省第七批重点中医药专科确定 甘肃省第七批重点中医药专科确定
  • 甘肃省纪念《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纪念《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工地检查井里 好青年舍己救人献出生命 工地检查井里 好青年舍己救人献出生命
  • 图解|亚洲辣串集团!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食堂名字霸气, 好吃还有文化味 图解|亚洲辣串集团!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食堂名字霸气, 好吃还有文化味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国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国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