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马路坑洼现象依旧存在

19-05-2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记者再次走访西固区问题清单地段发现

  马路坑洼现象依旧存在

马路上的坑一个连一个

  针对4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点位问题清单中所列具体条目。5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西固区实地走访了部分商场、主干道和社区,商场及社区有所改进,但商铺占道经营、马路坑洼不平现象依旧存在。

  西固中路:商铺占道经营马路坑洼不平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固中路,在西部建材商场东100米处,平整的马路出现几个大坑,车辆过处,石子乱飞。据附近一商铺老板讲,这里有10多处马路存在这种情况,遇到雨天,坑内有积水,车辆碾起的水花溅得路人一身泥水。

  西部建材商场东侧是一排商铺,很多商户不仅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还将乳胶漆、大白粉堆积在了人行道上。几名商户坐在门口的凳子上嗑瓜子,瓜子皮满地。当记者拍照时,一名商户竟然冷嘲热讽地说:“拍什么拍,拍了也没用。”

  虹盛百货商场:母婴室铁将军把门

  随后,记者来到虹盛百货商场,按照问题清单,该商场存在志愿服务岗人员未到岗,缺少公益广告宣传,母婴室管理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记者在商场看到,志愿者服务岗已到位,两名志愿者佩戴彩条在岗前执勤。当记者到商场母婴室,却发现这里铁将军把门。一名在前台值班的工作人员说,由于母婴室放了很多东西,所以锁了起来。

  兰玻西社区:问题整改正在进行中

  根据清单点出的问题,记者来到兰玻西社区,小区内随意晾晒衣服的情况仍然存在。该社区主任说,他们小区存在三个问题:一是照片资料不规范,存在一图多用现象;二是楼道内垃圾乱丢现象,三是居民随意晾晒衣服。目前,照片资料问题已经得到整改,垃圾乱丢和晾晒衣服的事也正在解决,他们打算在小区设置集中晾晒衣服点,集中点设置后,居民也比较配合。目前,这些工作下午就能实施到位。记者 桑杰才让 文/图

精彩推荐

  • 兰州局集团端午节小长假 加开18对普客10对动车组列车 兰州局集团端午节小长假 加开18对普客10对动车组列车
  • 演出接近3000场 经典辉煌40载丝路花雨 演出接近3000场 经典辉煌40载丝路花雨
  • 甘肃打赢蓝天保卫战再加码 2019年度需搬迁逾期未落实的重污染企业一律停产 甘肃打赢蓝天保卫战再加码 2019年度需搬迁逾期未落实的重污染企业一律停产
  • 林铎在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强调  提高干事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担当责任使命 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唐仁健主持 孙伟出席 林铎在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强调 提高干事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担当责任使命 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唐仁健主持 孙伟出席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40载厚积薄发 甘肃中医药大学步入跨越发展黄金期(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40载厚积薄发 甘肃中医药大学步入跨越发展黄金期(组图)
  • @甘肃人,四川有一封文化旅游邀请函给你! @甘肃人,四川有一封文化旅游邀请函给你!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