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东乡:学经充电 助力脱贫攻坚

19-05-23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发伟 韩林胜)“咬定目标不放松,我们要为全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打起十二分精神,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到这条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大道上。”这是,此次参训学员的共同心声。5月22日,东乡县在州委党校举行新任村干部、村级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州委党校教授李承军,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体参训新任村干部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交流发言体现决心。仪式上,李承军传达学习了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参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50多名即将走上脱贫攻坚新岗位的参训村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充实基层一线,聚力脱贫攻坚。前排就走的参训村干部马文祥信心十足地说:“通过参加这次村干部培训班,使我学到了许多理论知识。回去以后,要把在这里学到知识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忘初心,实事求是地为全县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即将要上任的一名村干部,我十分自豪,村干部是党和政府形象代言人。我们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想群众之所想,做好他们的‘领头羊’。”另一位参训村干部李茹这样说道。

  据了解,此次能力提升培训班,对提高新招录的村干部和村级致富带头人的综合素质、做好当前党建工作及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无硝烟的人民攻坚战注入了新鲜“血液”。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用大爱温暖生命 甘肃中医药大学爱心接力不止步(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画器官”“诵医籍”,甘中医学生日常还可以这样!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诗情画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中草药居然也这么诗情画意
  •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五月,沙枣花开——写给民勤第二届沙枣花节(散文诗)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一图知道兰州大学的这些“宝藏”
  •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权威发布!甘肃省公安厅公布全省1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
  •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