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暨约谈会 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 坚决有力把中央和省市要求贯彻执行到位

19-05-23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专题】甘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暨约谈会 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 坚决有力把中央和省市要求贯彻执行到位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5月22日上午,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区县和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暨约谈会,传达省市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整改工作,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魏旭昶、韩显明,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会议。副市长左龙主持会议。

  张伟文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更是对各级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的一次“大体检”。各区县、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下更大决心和力度着力补齐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短板弱项。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张伟文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既是对我们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的政治体检,必须坚决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清醒,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有力把中央和省市要求贯彻执行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这场硬仗,以实际成效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复查复核情况,各区县政府和有关单位部门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精彩推荐

  •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兰州交警“大练兵” 兰州交警“大练兵”
  • 十大文旅活动助推兰州“夜经济” 十大文旅活动助推兰州“夜经济”
  • 兰州奥体中心近日奠基 兰州奥体中心近日奠基
  • 省人大常委会听取省政府关于《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甘肃省将立法规范垃圾分类处理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听取省政府关于《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甘肃省将立法规范垃圾分类处理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