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黄渠有“娃”初长成

19-05-22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在黄渠镇清水村几块绿油油的菜地引人关注,原来是近百亩的“娃娃菜”。据了解,黄渠镇种植“娃娃菜”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菜农们认为日照充足、土壤肥沃、绿色生态的自然资源优势,可以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蔬菜。菜农谢大姐说:“今年是第一次在黄渠镇尝试种植娃娃菜,目前菜的成长还不错,今年如果成效明显,明年将扩大规模。”目前,黄渠镇共种植各类蔬菜近千亩,小满至,蔬菜青翠欲滴。(通讯员 朱凌杰  图/文)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别人家的思政课:兰资环学生穿越时空与革命先烈对话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别人家的思政课:兰资环学生穿越时空与革命先烈对话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陈彪院长对话全国网媒记者: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发展步入快车道 迎来重要机遇期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陈彪院长对话全国网媒记者: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发展步入快车道 迎来重要机遇期
  •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今日正式挂牌 陈青出席(图)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今日正式挂牌 陈青出席(图)
  • 中国旅游日:会宁会师旧址游人如织(图) 中国旅游日:会宁会师旧址游人如织(图)
  • 震撼全场!《敦煌乐舞》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心舞台(图) 震撼全场!《敦煌乐舞》惊艳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心舞台(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现网红食堂:“亚洲辣串”乐趣多(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现网红食堂:“亚洲辣串”乐趣多(组图)
  • 临夏广河县加快城镇化建设 县城环境优美引关注(图) 临夏广河县加快城镇化建设 县城环境优美引关注(图)
  • “兵哥哥”的“莓”“菌”致富梦 (图) “兵哥哥”的“莓”“菌”致富梦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