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人大调研组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活动酒泉市汇报座谈会召开

19-05-22 09:5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省上拟定于今年8月召开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万鹏举一行三人,来我市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活动。5月20日下午至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塔县和肃州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军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酒泉市和肃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酒泉市人大工作非常出彩,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总结经验,突出特色,树立典型,为全省人大工作的不断推进作出新贡献。

  马世军说,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查漏补缺,探索创新,推动人大依法履职能力和“两个机关”建设水平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文人讲述:博文学院有我出彩的舞台(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院长表态:博文学子,学院以你们为中心(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院长表态:博文学子,学院以你们为中心(组图)
  • 永葆青春的《丝路花雨》 ——写在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之际 永葆青春的《丝路花雨》 ——写在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之际
  • 陇南康县王坝镇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陇南康县王坝镇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 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 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
  • 合力共拓小康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庆阳开展帮扶工作纪实 合力共拓小康路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庆阳开展帮扶工作纪实
  •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 兰州永登这个村成了香港人的菜园子 兰州永登这个村成了香港人的菜园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