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主动出击 精准招商 ——瓜州县全面启动百名干部抓项目促发展行动

19-05-21 15:3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5月17日,瓜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晓明带领的招商小分队经过5天的对接洽谈,与江苏连云港新鑫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在瓜州投资化工项目的合作意向协议书。

  “一是瓜州县有便利的交通,二是瓜州县水、电、土地价格相对优惠,三是瓜州柳沟煤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相对齐全。”江苏连云港新鑫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慧说。

  丁晓明是瓜州县工业产业招商小组第二小分队副队长,5月7日起,他和两名队员赴浙江、江苏、山东招商,至5月17日签订化工项目投资意向协议7个,投资总金额超过16亿元。

  “已签约的7家企业全部落户瓜州正常生产后,每年能增加税收千万元以上。”丁晓明说。

  5月以来,瓜州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纲、全民招商”的理念,全面启动百名干部抓项目促发展行动,成立农业产业、工业产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4个产业招商组、1个商会节会招商组、20个招商小分队,围绕新能源、精细化工、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城市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紧盯全国产业转移和化工产业园关停搬迁的重点区域,瞄准目标、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对重点区域内的园区、企业进行地毯式拜访,通过大力宣传瓜州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兴业,力争实现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按照要求,我们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外出招商活动,力争年内新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70个以上,新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50个以上,落实到位资金70亿元以上。5月以来,20个招商小分队分别赴长三角、京津冀、晋鲁豫等地区开展招商活动。至目前,重点围绕煤化工、精细化工、硅产业,走访工业园区18个、企业81家,签订项目协议书17个。”瓜州县商务局副局长王晓莉说。 

精彩推荐

  • 河西学院邀请著名编剧专家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河西学院邀请著名编剧专家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