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伸出梧桐枝引来金凤栖

19-05-21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卢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企业之间由于建立了循环机制,使得清洁化工产业园的建设步伐蹄疾步稳。如今,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海拓化工、启力工贸、中杰生物、永泉科技等项目先后落地,循环经济产业园初步形成了集群化态势和规模化效应。眼下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里,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氨基苯甲醚及下游产品生产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2500万元,项目投产后,生产的化工中间体原料产品可广泛用于医疗和染料等化工生产领域,有大部分产品可以在本园区销售。以工业园区为中心,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是金塔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目标之一。包括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在内的金塔工业园区目前已入驻工业企业145户。仅去年,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30家,增长速度是过去十四年的两倍之多。金塔县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抢抓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京津冀产业转移机遇,瞄准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主动上门,开展“点对点”高效率招商。每月有县领导带领“精兵强将”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北上南下,以诚招商,以情感商,赢得了众多企业家的信任。

  “我们被他们的招商就是招心的招商理念所感动”。海拓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平说。

  金塔县建立投资项目全程服务体系,从项目选址、立项审批、公司注册、土地报批、环评安评等多个方面全程跟踪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四办”要求,全力压缩审批时间,切实优化了营商环境。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金塔县加强产业研究,优选新能源、新型建材、化工、矿产采选冶炼、现代装备制造业、农产品加工业六大主导产业的企业入金,坚持强链、延链、补链,着力营造产业集聚效应。至目前,金塔县外出招商17批次,邀请162名客商来金考察投资,开工建设招商项目24个,提升了产业的价值链与效益链。

精彩推荐

  •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