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平川镇:便民服务从“心”开始

19-05-21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增武)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临泽县平川镇便民服务大厅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将“从心开始、用心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便民大厅工作人员本着让群众“贴心”“顺心”“放心”“暖心”的工作方式方法,热心接待每位来访、咨询、办事群众,认真宣传惠民政策,耐心倾听、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仔细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对来访群众做到及时受理,不让群众多跑腿、跑冤枉路,让群众感受到零距离、心贴心。从“心”开始,也让全体工作人员树立起了“以人为本,民生为先”的理念,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人民,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便民服务的门更加好进,态度更加亲和,事更加好办。

精彩推荐

  •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