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甘州召开地方特色名优产品推介会

19-05-21 11:09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 付聪林)5月19日,甘州区工商联和朝远商会联合店举办了地方特色名优产品推介会,商会成员单位200多商户参加了发布会,共商地方特色产品行销全国的发展大计。

  商会邀请市发改委权威人士就如何推介地方特色产品做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详细介绍了张掖地方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各企业参会商户就各自的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部分企业和现场与商家还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签约。

  这次推介是利用企业文化品牌的整体优势,聚集商会整体力量,聚集多方资本,聚集各路英才,实现文化品牌与经济实体的最佳结合点,把张掖本土的特色产品推销出去,也外地游客了解张掖本土的特色品牌,做大做强本地品牌,让看点耐年地,亮点发亮。

精彩推荐

  •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 小满海报 小满海报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牛肉面培训哪家强?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告诉你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牛肉面培训哪家强?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告诉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