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县全力开展引黄济临水源地问题整治工作

2019-05-21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临夏县全力开展引黄济临水源地问题整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记者 乔栋明)今年以来,临夏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生态环境及水源地保护工作要求,结合城乡综合整顿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将水源地保护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开展引黄济临水源地问题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县组织莲花镇、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及水运海事等部门对该县疏浚船舶、旅游船舶乱停乱放、水面漂浮垃圾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设置隔离设施、警示标志,封闭了莲花码头,依法拆除铁皮房、彩钢房等各类简易违章建筑43处6600平方米,拆除废弃加油站1座,回填土方500立方米。同时,对原莲花码头已损毁的护岸进行了修复,栽植了树木,清理了引黄济临水源地保护区停泊的所有船舶和渔网设施,依法依规开展刘家峡水库及引黄济临水源地周边环境保护问题清理整治,确保刘家峡水库水质稳定向好,有效保障了水源地水质洁净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