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入户盗窃潜逃异地 兰州城关刑警18小时抓获三嫌犯

19-05-21 09:26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入户盗窃潜逃异地 城关刑警18小时抓获三嫌犯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特约记者 冯忠海 记者 马成斌)近日,家住城关区铁路新村东街的廖某拿着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以此感谢该大队办案民警不到一天时间破获家中财物被盗案件。

  5月8日上午9时许,城关区铁路新村东街发生一起入户盗窃案,受害人廖某放在家中的4000元现金和价值近3万元的黄金首饰被盗。当晚10时许,接到报案的城关分局刑警二大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民警发现一名疑似作案人员于5月9日凌晨入住兰州西站一家酒店,此时已与另两名男子退房离开。民警发现这3名可疑男子已经乘车前往白银市。5月9日中午,办案民警赶到白银,于当天下午4时许在白银汽车站门口的一手机店内将其中两名男子抓获。20分钟后,又在距汽车站400米外的人行道上将另一名男子抓获,同时追回赃款2600元以及黄金手镯、黄金项链等全部赃物。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付某交代,3人在兰州实施入户盗窃后逃至白银,又在白银区国芳百货大楼附近一住宅小区内再一次入室作案,盗窃现金、黄金首饰。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精彩推荐

  • 4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10.2% 4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10.2%
  • 甘肃省今年第一季度蔬菜制品不合格率为12.5% 甘肃省今年第一季度蔬菜制品不合格率为12.5%
  • 兰州水果“身价”高 苹果梨入列“贵族” 兰州水果“身价”高 苹果梨入列“贵族”
  •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 张掖芦水湾生态美如画 张掖芦水湾生态美如画
  • 2019兰州惠民演出献礼金城 《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震撼上演(图) 2019兰州惠民演出献礼金城 《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震撼上演(图)
  • 甘肃将5月份确定为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攻坚月 甘肃将5月份确定为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攻坚月
  • 10月起 兰州市民有望喝上刘家峡优质水 10月起 兰州市民有望喝上刘家峡优质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