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石化和甘肃省相关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李沛兴李云鹏出席签约仪式

19-05-2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中石化和我省相关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李沛兴李云鹏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20日上午,中石化易捷公司与甘肃国投集团、中石化甘肃公司与长城果汁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石化易捷极臻展示馆举行,副省长李沛兴,中石化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李沛兴表示,近年来中石化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我省开展定点帮扶,大力开展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此次合作,是中石化集团进一步在我省开展产业扶贫的具体行动,特别是入股长城果汁公司,既实现了企业股权多元化,也进一步补齐了我省涉农企业发展的短板。长城果汁公司要与中石化易捷积极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开发新业务,不断扩大合作规模。各省属企业也要积极寻找与中石化集团合作的切入点,筛选和培育更多新项目、好项目。省政府有关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云鹏表示,此次强强联合是地企双方共同努力、充分沟通、互相信任的结果,将进一步促进优势互补,助力甘肃脱贫攻坚,通过中石化易捷渠道使更多甘肃优质农牧品走向全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