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第16个民族团结 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张静昌讲话

19-05-20 14:59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霞)5月17日,我市召开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会议。

  张静昌就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唱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主旋律。要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全力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单位之间要认真开展互观、互学、互鉴活动,积极帮扶困难少数民族群众。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全市各单位要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确保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通报了去年全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甘肃省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书面印发了《全市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及三区、市政府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各镇、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 聚焦扫黑除恶兰州警方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攻势 聚焦扫黑除恶兰州警方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攻势
  •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