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山丹陈户镇:观摩学习“取真经” 助力乡村振兴

19-05-20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富龙)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工作思路,有效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群众需要掌握科学技术发家致富的愿望,近日,陈户镇组织全镇种养大户60余人赴甘州区观摩学习“取真经”,助力乡村振兴。

  观摩团先后来到张掖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长安镇万家墩村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娃娃菜产销对接点、前进牧业公司进行了观摩学习、实地“取经”。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详细问,每个观摩点都各具特色,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对设施农业种植、牛羊养殖产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学习了先进的理念和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发展特色种养殖业明确了思路。

  “通过组织种养大户参观学习,掌握信息,把兄弟乡镇特色种植和养殖的经验带回去,以科技为动力,带领群众民致富,增加收入。”该镇负责人说。

  此次观摩学习为该镇种养殖大户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效益、扩大产业规模提供了思路和经验。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工作经验,拓宽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视野,增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回去以后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精彩推荐

  •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点赞!!!兰大青年追梦人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点赞!!!兰大青年追梦人
  • 视频丨给黑恶势力”保护伞”画个像 视频丨给黑恶势力”保护伞”画个像
  •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启动  融媒传播讲好甘肃教育故事(组图)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活动启动 融媒传播讲好甘肃教育故事(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在兰州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武山县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 聚焦扫黑除恶兰州警方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攻势 聚焦扫黑除恶兰州警方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攻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