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9-05-2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州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高淑兰) 5月17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情况;部分县市和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王建军强调,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做到整改态度不放松,切实增强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要坚决盯住反馈问题不放过,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切实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放在事关全局的突出位置,盯住最后期限,并加快整改进度、严把整改质量、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反馈公示。要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不懈怠,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持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制度落实,着力强化督察检查,不断加大保障投入,加强考核问责力度。

  王建军要求,当前,我州各项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县市、各部门、各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各重点企业单位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坚决彻底,工作上要统筹推进,不断推进,不断增强做好环境保护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攻坚冲刺的状态和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做好扎实充分的准备,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州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精彩推荐

  •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 陇中大地奋进曲 ——定西市扶贫工作综述 陇中大地奋进曲 ——定西市扶贫工作综述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