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甘南州专题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19-05-2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州专题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5月17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鸿志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州专题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和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的州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鸿志指出,此次调研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旨在掌握基层人大工作的实际情况,找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省委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解决人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供参考和依据。希望甘南州各级人大继续以学习贯彻新思想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以学习贯彻宪法为抓手,把宪法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依法履职和人大代表工作,把好各级人大代表入口关,做好人大代表和选民微信群建设、人大代表宣传等工作,真正把委员和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出来,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和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才让当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有效服务全州改革发展大局。要提升服务保障,努力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要重视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当前,我州正处在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纵深推进环境革命、加快实现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善思路举措,深化实践创新,让每一项工作都能自觉融入和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联系和指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保证乡镇人大依法履职、规范履职、发挥作用。 

精彩推荐

  •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兰州正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校企合作” 探索人才定制化培养模式(图)
  •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演出震撼上演 120多万中国甘肃网网友收获感动(图)
  •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麦积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张智明 成少平出席并讲话
  •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 陇中大地奋进曲 ——定西市扶贫工作综述 陇中大地奋进曲 ——定西市扶贫工作综述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