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综艺晚会在兰上演

19-05-20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春绿陇原”残疾人专场综艺晚会在兰上演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19日晚,甘肃省2019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残疾人专场综艺晚会在甘肃大剧院震撼上演。残疾人演员用精湛的表演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收获了满场的掌声与感动。

  晚会在听障演员表演的舞蹈《浪尖上的人们》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听障舞者在手语指挥的协助下,舞姿协调优美;盲人演员的歌声嘹亮、器乐表演婉转……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北京受到表彰的我省全国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也来到晚会现场,讲述了自强不息、扶残助残的故事,展示出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晚会在全场互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脱贫攻坚奔小康】 围绕解决“干什么”,主攻六大特色产业 选准产业路 一户有一策 ——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一
  • 图解|奔跑 兰大人 图解|奔跑 兰大人
  •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 陇山闽水情相连 扶贫协作谱新篇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唐登杰出席 陇山闽水情相连 扶贫协作谱新篇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唐登杰出席
  • 产业深度融合 兰州“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产业深度融合 兰州“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兰州集结 2019甘肃高校行拉开序幕(组图)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兰州集结 2019甘肃高校行拉开序幕(组图)
  •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