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武威喝彩!“5.19”中国旅游日武威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19-05-19 22: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五月的凉州,百花争艳;天马的故乡,日新月异。5月19日,在第9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文明办、武威市应急管理局、武威市市场监管局、武威市文旅集团、凉州区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武威市凉州区分会场“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为甘肃加油 为武威喝彩”主题宣传活动在武威市南城门广场举办。

  宣传活动中,旅游者代表宣读了《“争做中国好游客”倡议书》,中国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武威市、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发放了文明旅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为市民提供了旅游咨询服务,宣传推介了武威精品旅游线路。

  武威市文旅集团、旅行社、星级饭店、乡村旅游农家乐、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等50多家旅游业相关企业进行了宣传和产品推介,数千名武威市民在宣传现场热情围观、交流咨询、商品选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精彩推荐

  • 产业深度融合 甘肃“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产业深度融合 甘肃“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兰州集结 2019甘肃高校行拉开序幕(组图)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兰州集结 2019甘肃高校行拉开序幕(组图)
  •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武威启动(图)
  • 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2019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中国旅游日海报 中国旅游日海报
  •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 全国科技活动周 兰州消防晒“科技”(图) 全国科技活动周 兰州消防晒“科技”(图)
  • 外国游客向兰州交警竖起大拇指(图) 外国游客向兰州交警竖起大拇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