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19-05-17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兰七国征告字〔2019〕04号

  因兰石集团兰驼东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以下简称该项目)需要,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附属物进行征收。现将征收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七里河区兰工坪路164、166、168、170、172、174、176、178、180号(双号)。以上征收范围与实际不符的,以规划部门批准的项目用地范围红线图为准。依据市政府兰政发〔2015〕151号《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此次征收范围属三类地段。

  二、房屋征收部门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

  三、征收实施单位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路街道办事处作为征收实施单位。

  四、补偿安置方式

  依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甘肃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规定》和《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

  住宅:对征收范围内合法的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或就地现房产权调换两种方式补偿,由被征收人自愿选择,就地现房产权调换地点在兰驼东厂小区(4号楼1单元、6号楼1单元和2号楼),计划过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五、签约期限

  自本项目《房屋征收公告》发布,按规定程序选定的评估机构结果公布之日起第15天开始,45日内完成。

  六、奖励期限

  对在签约期限内45天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住宅房屋被征收人给予奖励。第1天至第15天搬迁完毕的住户每户奖励30000元;第16天至第30天搬迁完毕的住户每户奖励20000元;第31天至第45天搬迁完毕的住户每户奖励10000元。

  七、诉讼及强制搬迁

  1、房屋征收当事人依照征收补偿方案签订补偿安置协议。补偿安置协议签定后,一方当事人不履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诉讼。

  2、对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按照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作出补偿决定,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告。被征收人对补偿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被征收人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又不搬迁的,由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

  2019年5月16日

精彩推荐

  • 金昌勇士车林平成功登顶珠峰 金昌勇士车林平成功登顶珠峰
  • 秋说兰资环 秋说兰资环
  • 二、三本合并 填报志愿要弄明白这些 二、三本合并 填报志愿要弄明白这些
  • 春说兰资环 春说兰资环
  • 岐伯故里“致富经” ——庆阳庆城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见闻 岐伯故里“致富经” ——庆阳庆城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见闻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斐然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斐然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调研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情况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调研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情况
  • 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 务实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合作 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柬埔寨尼泊尔三国 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 务实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合作 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柬埔寨尼泊尔三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