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李忠科丁巨胜会见林发现一行

19-05-16 09:59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5月14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新疆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发现一行,双方就煤炭清洁炼化原料供给、投资建设、合作模式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忠科对林发现一行来嘉峪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嘉峪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在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等领域成绩骄人。嘉峪关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新疆通往内地的桥头堡,战略地位显赫,对能源化工产品销售渠道的延伸和拓展起着强有力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希望双方在煤炭分质利用、能源储备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和交流,最大限度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力推进合作向纵深发展。

  李忠科说,煤炭清洁炼化项目前景广阔,既适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也是未来企业占领国内市场、挺进国际市场、做大做强的动力之源,希望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国家支持煤炭清洁生产的各项利好政策,以嘉峪关为立足点,在原料供给、技术研发、投资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样化、多模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双方企业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将在土地、规划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为企业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林发现对李忠科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峪关建设和发展上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煤炭清洁炼化等方面与嘉峪关市展开深入合作和交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薛卉琴:前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图) 定西渭源薛卉琴:前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图)
  • 高端对话:突破地域局限“走出去”,为甘肃品牌赋能(图) 高端对话:突破地域局限“走出去”,为甘肃品牌赋能(图)
  • 【视频】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视频】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2019甘肃品牌建设推进会(甘肃品牌建设主题培训)专家观点摘要 2019甘肃品牌建设推进会(甘肃品牌建设主题培训)专家观点摘要
  • 4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4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 张智明带队督查全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智明带队督查全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6月2日,4万人跑“兰马” 6月2日,4万人跑“兰马”
  • 甘肃省首个5G视频电话在兰拨通 明年有望投入大规模商用 甘肃省首个5G视频电话在兰拨通 明年有望投入大规模商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