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公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兰州市1人位列其中

19-05-16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公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我市1人位列其中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从5月15日至5月21日,我省公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拟推荐对象有关情况,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兰州市环境监察局监察三科副科长马青位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

  公示期内,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推荐。公示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21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举报电话:0931-8928696,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1648号,邮政编码:73003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