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19-05-15 15:3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落实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研究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深刻领会政策要点,抓住用好新机遇,抓紧调研谋划,积极对接政策,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批示要求,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持续增强以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自觉接受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限期完成“3+1”冲刺清零行动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政策要求,对标对表、固强补弱,全力补齐农村危房改造、饮水安全和医疗保障等短板弱项,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全力保障专项斗争开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依法“破网打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靠实责任、传导压力,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推进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的意见,审议了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实施意见、2019年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提标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精彩推荐

  • 白银:女子粗心大意丢现金 民警锲而不舍挽损失 白银:女子粗心大意丢现金 民警锲而不舍挽损失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陇上江南”采茶忙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陇上江南”采茶忙
  • 人民日报:第一书记干成了三件事(脱贫故事·奋斗者③) 人民日报:第一书记干成了三件事(脱贫故事·奋斗者③)
  • 甘肃公安机关举行大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组图) 甘肃公安机关举行大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组图)
  •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蒋晓强深入武山县调研党建及人大工作 蒋晓强深入武山县调研党建及人大工作
  •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