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一行来庆阳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19-05-15 14:57 来源:陇东报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杜斌伟)5月13日,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袁家健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合水县,实地考察了部分帮扶援助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合水县产业扶贫、棚户区改造、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下一步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袁家健对合水县落实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去年以来,红桥区和合水县两地干部群众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努力,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对口帮扶工作中,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产业扶贫和帮扶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认识、密切协作,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合水县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涛对红桥区给予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既需要全市上下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更需要红桥区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市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深怀感恩奋进之心,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馈天津人民的倾情帮助。要以解决脱贫攻坚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为重点,最大限度把帮扶资源和力量向产业培育和基础建设倾斜,实现帮扶资金效益最大化。要精心实施好每一个帮扶项目,确保把每一个帮扶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建成对口帮扶的典范,建成两地人民友谊的象征。

  期间,红桥区和合水县还举行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支援资金3000万元到位仪式,签订了绿化苗木、农产品购销等帮扶项目,天津广泽集团还向合水县捐赠帮扶资金300万元。

精彩推荐

  • 白银:女子粗心大意丢现金 民警锲而不舍挽损失 白银:女子粗心大意丢现金 民警锲而不舍挽损失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陇上江南”采茶忙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陇上江南”采茶忙
  • 人民日报:第一书记干成了三件事(脱贫故事·奋斗者③) 人民日报:第一书记干成了三件事(脱贫故事·奋斗者③)
  • 甘肃公安机关举行大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组图) 甘肃公安机关举行大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组图)
  •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蒋晓强深入武山县调研党建及人大工作 蒋晓强深入武山县调研党建及人大工作
  •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